什么条码,真伪标识都没问题,就抽上味不对,抽过烟的都说假们,怎么办?
烟的二维码扫不出来是不是假的
我买了一包中华二维码扫不出来是不是假的?
盒子一样里面的烟味完全不一样抽了还头疼。什么年代了还这么笨的楼主
屁用没有
看你是什么香烟了
条形码扫不出来就是假烟吗
没有条码就一定是假的吗
烟的条都是一样的条码吗?
那个就假的
什么条码,真伪标识都没问题,就抽上味不对,抽过烟的都说假们,怎么办?
烟的二维码扫不出来是不是假的
我买了一包中华二维码扫不出来是不是假的?
盒子一样里面的烟味完全不一样抽了还头疼。什么年代了还这么笨的楼主
屁用没有
看你是什么香烟了
条形码扫不出来就是假烟吗
没有条码就一定是假的吗
烟的条都是一样的条码吗?
那个就假的